李春姬 外拍 寵物親子臉 周杰倫 ECFA 2010/7/10【星期六】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除了吃、睡、上網、看書、講電話外,什麼事都沒做,就這樣無所事事的過了一天,我知道有點浪費生命,但偶一為之應該不為過吧!  下午騎車閒晃,經過某高中校門,看到高中補習班、高中職招生的布旗,才想起今天是第二次基測的日子,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還要考試,真是辛苦,簡直是身心的雙重折磨,唉!一群可憐的國中畢業生。親愛的小孩,三年後就輪到你們上戰場了,不過你們只有一次被折磨的機會,而且考場內還有冷氣可吹,算是幸運的一群。  親愛的孩子,原本想去一間名叫“緩慢”的民宿,不知是否因為我和它緣份未到,去年這個時候預約滿了,它有空房時我又沒放假,今年又是一樣的情形。喜歡這間民宿全因「緩慢」這兩個字,給人一種時間到了這裡就會自動放慢腳步的錯覺,似乎有慵懶的氛圍會環繞身邊久久不散。 親愛的孩子,這2天上網搜尋旅遊景點,海天一色的澎湖很美,所以對澎湖興趣濃厚,但看到這幾天的氣溫和高掛天空的毒辣太陽,美景和豔陽比起來,豔陽武功高強,它終於打敗了讓人心之所嚮的美景,所以我當場便打了退堂鼓。其實早上到下午時分,因為懶得出門,餓了就吃營養穀片加冰牛奶,吃到後來,對鮮奶有恐懼感,下午就很勤勞的出門吃正常的食物了。親愛的,你們有吃過營養穀片加冰牛奶嗎?如果沒吃過的話,想不想品嚐一下?其實還蠻好吃的,可是不能像我一樣一天吃太多次,那就只會有一種感覺~噁。親愛的孩子們,今天你們都做些什麼事呢?看到潘哥的留言,很高興你成熟懂事了,我相信你在遇到困難時,不會再輕易打退堂鼓,因為你真的有所體悟。親愛的孩子,記得前幾日和朋友閒聊,我說在帶過的班中,你們最令我放不下,也最捨不得,由於你們給我最多的感動和回憶,所以讓我很有成就感。親愛的孩子,照片中的衣服你們比較喜歡哪一件?展翅高飛只有男生的,另外三件只有女生的,其中只有“愛滿點”、“美式棒球T”男女生都有,所以我還在努力尋找適合的。我對某人有抱怨、有不諒解,是因為我還沒有聽到“謝謝”兩個字,我想也不可能聽得到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dexty 的頭像
    rdexty

    rdexty的部落格

    rdex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