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 籃球 上海世博 睡姿 清境 煩死人的BOX再公開.....有什麼好爭的?【香港/台北 好射之徒煩死人連線報導】剛剛又接到一位槍友的電話,電話的那頭傳來就是一整個憤怒,『鵬哥~!!那個誰誰誰還有網路那個誰誰誰說什麼CA的BOX跟馬牌還有金弓的沒兩樣!!還說CA公司根本不在香港!!CA齒輪是大陸哪家公司做的.....@#@$%$^&^*.....』批哩啪啦一大堆.........我想....某些傳言對我及很多擁有CA的玩家來說,這已經不是新聞了,其實不需要太去在意,玩過CA出品的電槍或配件,認為好的就請多幫忙推薦,認為不好的也請給CA公司意見或反應,其實無須去爭論這些,好與壞用過的人都知道,我遇過很多用過CA產品的朋友稱讚有加,當然也曾遇過問題與反應,當然有問題與反應我都會再第一時間為這些朋友直接的向CA公司"扛僕戀",畢竟我們擁有直接與CA溝通的暢通管道,現在...CA在台北也有了專門門市,在高雄也有代理商,也等於是CA在台灣有直接服務管道,甚至有電話、e-mail、論壇,甚至CA公司也有網站很多年了,希望有問題或是疑問的朋友,可以去透過這些管道去尋求答案或是建言,當然....我這裡也是其中一個管道。既然.....接了這通長達40分鐘的訴苦電話,也代表我們這位朋友很支持CA的產品,那我就應他的要求在我的部落格"舊照重PO"......為其他有疑問或"聽說"的朋友釋疑..........首先.....CA在香港的公司.....CA公司的貨車......其實在台灣也應該配一台...這樣以後活動可以幫忙參加活動的朋友載裝備我知道我想太多了.........CA公司位於香港的大樓,整棟都是.....CA所開設的室內生存遊戲戰場就在其中一層.....這在天生射手雜誌上已經刊登過了...我也認為...這在台灣也應該搞一棟.....沒錯~!!我又想太多了CA公司的一角.....這些阿姨們正在為每一個組裝好的BOX做檢測.....CA公司內部可是相當乾淨明亮接下來就是很多人有疑問的部份.....BOX.........運動版!!這是運動版的BOX,或許很多人說....CA的BOX跟馬牌沒兩樣的部份就在這吧,CA運動版的BOX確實是跟馬牌沒兩樣,但是仔細瞧瞧....一號及二號齒是否與馬牌有不同之處呢!?既然長得一樣,但是售價卻很不一樣,與其問CA為何那麼便宜!?何不問問其他的...為何比較貴??運動版的拉橋具有相當強的韌性,運動版的拉橋就已經具有這樣強韌的材質了,那標準的金屬版就更不用說了。運動版與金屬標準版的吹彈嘴,運動版與一般電槍無異,而金屬標準版的吹彈嘴則是以CNC無分模線製程,並且已經內附氣密O環。金屬標準版(上)及魚骨版(下)的BOX內部,或許從這張"解剖"照就可以看出端倪了,CA的金屬標準版BOX的厚度比起馬牌的BOX厚度實在加厚許多,根本是完全不同,三顆齒輪都是鋼製齒輪,打從CA推出電動成槍以來就一直配備有金屬培琳,而魚骨版(就是原廠就配有魚骨的鎗,例如RIS系列)的汽缸則是原廠就配備有散熱汽缸,何來與馬牌及J牌或他牌相同呢?誠如槍友及廣告說的....是不是該看眼科了........CA25系列的BOX,以上說的條件都具備了,不難發現....CA25的BOX、散熱汽缸、活塞,都是加長加大的,就連CA的SCAR-H也是因應槍形採用加大BOX,並非巧取使用一般BOX配上加長吹彈嘴。許多對CA的氣密友疑問的朋友,在此也向各位來解說,過去一直以來,很多人聽說CA的氣密不好,這點我在CA台北門市就遇過多人提出這個問題,許多人都說CA氣密不好,但是氣密到底哪裡不好??卻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地方,由於CA的主要顧客遍及許多國家,而許多國家針對氣槍的出速,法令卻是比台灣嚴格許多(所以台灣的20焦耳已經很幸福了),因此CA為針對通過大部分國家的出速限制,因此將吹彈嘴做短了一點使其漏點氣,才不至於會有觸犯當地法令的疑慮,而隨著CA台北門市的設立,台灣的CA總代理所羅門企業向CA公司要求,希望能夠針對台灣玩家做出"正常"長度的吹彈嘴,以滿足台灣玩家的需求,所以....現在CA在台灣的電動槍款裡,吹彈嘴已經是"正常尺吋",甚至備有O環,有經驗的CA槍友都知道,CA現在的原廠電動槍出速最少都已達90~100左右(長短內管不一),甚至有的朋友換裝120的彈簧有時都還會超速到130以上呢,眼尖的朋友去CA台北門市時可以仔細去觀察每把槍的藍色簡介標示卡或是目錄及網站上,對於出速的標示範圍相當廣(例如:85~105),不難發現這是為了因應各個國家法令的要求。我想........東西介紹至此就好了,有什麼疑問直接到門市去親眼看、親手摸,這樣對玩家會比較好,對商家也有個介紹的好機會,豈不雙贏!?再則.....身為玩家可以向其他玩家推薦或建議,但是實在不要用爭論的方式會比較好,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價值觀也會不同,爭論只會引來更多不愉快,這圈子很小的...何必呢!?CA也好、M牌、V牌、大陸槍也好,各有各的表現特色,各有各的支持群,傢伙是自己在用,但遊戲是與大家一起在玩,相信看膩了電視新聞上政治支持者各自擁護戲碼的朋友,難道沒發覺....自己也跟他們一樣為了自己支持的電槍品牌而瘋狂嗎??是不是在大陸生產的??很重要嗎??話說回來現在哪個行業、哪個廠牌的商品沒在大陸生產??真以為全都是MADE IN JAPAN??我可以很確定的是,我的HTC TOUCH HD手機(炫耀一下)是MADE IN TAIWAN,是真的MADE IN TAIWAN嗎??挖阿災!!??好與不好....自己親身體驗、自己實際擁有,才是最真的體會,如果對CA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朋友,我也會很樂意的為各位來解說喔。最後....相當感激為CA"辯護"甚至仗義直言的朋友們,很感謝你們這樣的支持,相信CA會為了你們這樣的支持而繼續提供各位更好的服務,實在沒必要動氣,玩得開心最重要...........如果有任何不爽...來找我...說笑話給你們聽囉~~※以上為針對單一品牌玩具氣槍作簡介,如有反對意見者請向CA公司作反應囉,這裡不是公眾論壇....不接受幹譙....Raine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dexty 的頭像
    rdexty

    rdexty的部落格

    rdex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